哎呀><
明天是考试日><
期末考捏><
如果考不好会留级捏><
怕怕啊>w<
不过考试日有好有坏><
好:早放学,然后又有·放假xP
坏:决定我们哒升留级><
今天是我最难哒哒一次=3
学校放假..
我不出去=]
在家K书xP
咔咔xP
难得捏=]
期末考我跟你拼了=]
结束了么?!
当然还米有啦=]
我不懂我家里做莫会有这样一个弟弟咯..
敢做不敢认!
还在fb冒充15岁..
很恶心咯他..
又表去补习..
一直玩电脑!
算了啦..
前途是他哒..
我管不到..
决定了=]
考完试去roller =]
hight 下=]
太久米有去了=3
现在继续K书先=]]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