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一天..
虽然不是什么特别哒一天..
但我还是写一写东西=]
今天一下课(1st)..
我就跟Anthony跑到旧楼去找顾问签名=3
因为我跟他要转换学会xPP
去到那边..
那个顾问多多懒野那边><
不过最后还是签了名=]]
咔咔xP
不过是第二次下课才签给我们哒><
放学过后..
我就跟叶鸡鸡,晓静,kim,angeline,还有一个不知道叫什么><
去吃东西咯..
吃到一半..
过后自治团来了=="
在自治团里面有我一个朋友..
我就他过去问他东西..
我已经跟你们(自治团)说了我会塞衣,等我问完东西先..
在巡视那个小队里..
有一个..
很黑哒女生+带着一副差水哒眼睛!!!
他抄我名!
抄埋抄啦!
老子怕你啊!
你ham 7啦..
还盯我!
盯lin啊!
我看到你我想呕啊!
bukit mak!
要打架不是说啦!
我怕7你啊!
Ham家惨!
你老豆米有懒觉+春带!!
你老豆是米有性质器官哒!!
你老母哒害发臭了!!
酱7懒惰!
不做功课!
还学人做自治团!
我pui!!!
你不配!
下午4.30
我+晓静+鸡鸡+Angeline
回学校咯=]
准备补习[Angeline是多余哒xP]
咔咔xP
努力捏xP
还不是为了考试才这样做=]
虽然很累但学到很多东西=]
国语我跟你拼了><"
回到家
差不多8点了..
很谢谢老婆=]]
叫我考试加油xPP
晚上9.10我就踢我老婆去睡了xP
对不起哦><
我知道老婆你很累..
所以逼不得已踢你去睡><
原谅我啊><
明天准备在家做宅男K书xP
咔咔=]]
期末考我跟你拼了!!!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