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27, 2010

没mood...

今天我真的没有mood咯...
当数学拍回来的时候才得到那47分T^T

我同伱讲我真系接受唔到咯...
还有哦...
那个山芭来的尊诚...
我忍够你很久来的咯...
时不时就说我是G的...
凸你拉...
我如果真的是G管你鸟事啊...

我真系好难接受到这些事咯...
我真的没有心的在读下去了咯...
真的很伤心咯...
我有K书的...
不过只得到这样烂gao的成绩T^T
我真的很伤心啊T^T...
真的真的系好难接受都咯...
还有哦...
今天我在辅导义工团上学会的时候态度不好...
多多原谅...

希望你接受到咯...
谢谢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