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(1.05.10)
事情是发生在傍晚5点40分的...
那时候宝贝就发了一封讯息给我
(当时我电话刚好没电了剩4%)
宝贝:(一封空的信)
我 :等下谈,我电话没电了~
过后我就把电话放在我刚买的书包里面...
回到家时,
我拿电话回房间充电时,
看到宝贝早早发来的讯息...
宝贝:你不想理我了,就别瞎掰个理由!!!
我 :什么哦,我说的是真的好不好,你发什么脾气啊!!!
宝贝:随便你怎样说~
我 :你不信我算了...
过后我就sms给我的哥(他对我蛮好的^^)
我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哥...
过后哥耐心的安慰我...
心情好多了^^
于是我终于忍不住了
决定写封分手信给宝贝...
那封分手信完成于6.05p.m.
虽然写完了,
不过我拖到10点到11点这样才发出去...
过后我开Fb时,
正当我把relationship改为single+pos我分手了的事情...
宝贝他特地开Fb跟我说表分手嘛~
当时候,我就问他咯
“你不是不理我的咩”
“如果我不理你,我还会开Fb咩T^T,对不起嘛”
“你知道我很伤心的吗,你尽然这样说我”
“对不起嘛”
“好啦,原谅你一次,下不为例”
“耶”
(后面还有的不过不可以透露^^)
结果我和宝贝聊天聊到4点多^^
昨天发生的事(聊天聊到4点多),
蛮像3月20号(鱼宝贝做情侣的第一天)
也是聊到差不多这样的时间^^
不过唯一不同的是...
宝贝他打来说...
“宝贝很晚了快去睡了啦”
“哦”
过后盖电话了,
我好开心哦^^
头一次听宝贝这样叫我^^
(以前因为害羞而不敢说出来)
结果我那整晚睡到很甜^^
哈哈~
谢谢宝贝^^
爱你久久^^
木阿...木阿...木阿~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