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h yeah !!!
考了5天的試終於考完了^^
但是..
對商業+Book Keeping失望吖=(
一個可能沒有A了..
一個沒有100分了..
失望..
但下次要努力!!
考完試后..
當然要去Relax下拉xDD
今天一考完試,就跟朋友飛去打籃球xDD
其實我都沒什麼打到=w=
因為地方小+多人..
哈哈,..
第一次考完試后,不出街,不唱K..
反而是去打球xD
我朋友一聽到我說,我要去打球..
就有被嚇到的感覺=w=
我很想問他們..
我去打球真的有那麼讓你們驚訝嗎=w=??
考完試后,過幾天就放假了!
放假就是我錢包大出血的日子=="
我朋友都很會選日子=="
不是在我..
-錢包沒錢
-存錢的時候
-不得空的時候
才來約我=w=
要不然就是那天就一大堆朋友約我=="
真的是夠力會選日子阿!
讓我夠力無言=w=
Blog update by :: Hendrix Siew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