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h 05, 2011

考试第1天

今天真的够力刺激xD

7点妈妈才叫我起来..

飞车7.21分才到学校=="

好彩拍卡没迟到..

不过进入考场时已经迟了T^T


过后就考国语=="

只能说..

他妈的!
没有脑的!
出的那么难!!


不过这不是重点xD
重点的事=="

那个cikgu chen Sohai的==
无端端看着我xD

看到你的样子想笑xD
整个女人样xD
还擦口红xD


Jump~

过后就考历史..

说道历史我就想哭了T^T

我的选着题最少都会错8题><
而且那8提的答案都是B!!

OMG!
wht a shit day!

今天不懂做莫鬼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