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终于开学了 =="
其实很无言咯..
班主任换了..
换了个..
多多懒野哒班主任!!!
多多东西那边..
7不爽咯!!
最后哒结论还是tony yiap好很多咯=D
今天早上..
我带着浓厚哒熊猫眼..
穿着久违哒校服..
准备出发..
路途中==
看到火灾=="
火焰色很美 =D
不过希望没有人受伤啦><"
去到 J33..
糯米鸡看我1进班..
就叫大包=="
无言咯=="
直接跳去·..
多多懒野哒班主任进班..
1进到班就多多东西说=="
无聊到死 ==
那个糯米鸡==
多多东西那边==
选班长 竟然提我哒名字出来==
最后好彩没有入选=D
跳 =D
回到家时><
我已经很累了><
晚上还有要补习 ><
真哒累死我了..
囧..
还有=]
恭喜笨蛋吖=]
终于读中学哒你=]
希望你还能适应中学生涯 =D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