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是紧张时期咯><
因为要开学咗><
我还没有玩够捏><
而且校长给哒功课我还米有做完><
只是做到华文那1部分罢了><
准备要死了><
谁能救我捏><"
不过=]]
昨天能说奇迹发生xPP
我竟然回做功课xP
而且还是在假期里=]]
哈哈xP
我自己也被吓到xPP
现在我有点想开学><
又有点不想><
乱水咯><
傻傻了><
我要恭喜我哒笨蛋下 =]]
明年你要读中学了=]]
在小学里毕业了=]
别再那么小孩子了=]]
你已经是中学生了=]
不再是从前哒12岁小孩子=]
希望你在明年哒中学生涯..
过的开开心心xPP
别不开心吖=]]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//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Haizz...
2008年才考完UPSR..
现在2011又要考PMR+UEC ><
明年准备要做宅男了==
哪里都不能去><
要在家好好k书><
[希望自己能做到啦><]
神啊><
保佑我捏><
保佑我在期中考哒总平均能拿到60><
相信自己! 加油!
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