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一天..
还是一样咯..
考试天><
先说试卷1咯..
有个题目我看了真哒很想笑xPP
题目是..
"试针对时下哒青少年时髦哒穿着,刺青极到处在身体各部位穿孔戴环,试针对以下现象写出一篇文章"
我看到这个题目..
偷偷暗笑xPP
并不是我做过..
而是=]
穿孔戴环,刺青级时髦哒穿着对我而言都很普通xP
我都不懂要怎样去写xP
难道要写.. 这种现象在我眼里..
很普片xP
老师不杀了我才怪捏xPP
咔咔=33
今天有点Bek Cek咯..
z找那个地理顾问找了2天..
都找不到她..
失望..
因为今天是申请转学会哒最后一天..
今天=]
我终于拿到面具了XD
咔咔=]
我很小孩子哦O.O
不过回顾童年嘛=]
我蛮喜欢带着面具来拍照哒说=]
目前哒感想啦xPP
感觉到好有feel=3
不过这个面具并不是3~4岁小孩子带哒啦..
不过面具还是面具=]
咔咔=]
Jump=3
宝贝老婆/笨蛋老婆 ❤
今天看到你上msn+跟新blog..
我看到有点奇迹捏=]
因为你说过这几天不会上网..
回家乡去了..
不过还是蛮开心啦=3
我们还是一样能用电话联系=]
今天是你做我哒女人第50天=]
笨蛋老婆=]
我爱你 ❤
咔咔=]
表暗爽哦=]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