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/s:可能很长><
老师希望你能细心阅读><
这是我要表达哒><
Teacher Tony...
你说你会来看我哒blog哒啊xPP..
我真哒真哒很不满初二三的人咯(一些)..
尤其是芳源..
很爱惹事咯..
现在得罪他啊..
一直kajiao我..
弄到我很不爽..
都不懂我做聊什么来..
还有那个家杰..
跟离谱..
那天跟他好好哒..
过了明天后..
整个人180°变咯..
我真的很无辜咯..
不懂做是错什么事咯..
还有啊..
那个Rikcie啊..
做班长啊做到那样哒..
我承认我自己也不是很好啦..
看到我跟家杰在Fb吵架..
他都不会劝架哒..
反而那边说
加油加油..
什么班长来的啦..
简直是废材..
我越来越讨厌初二三咯..
真哒真哒越来越讨厌!!!
做错事又不敢承认..
如果是女生还可以原谅..
如果是男生的话..
简直是废物咯..
是不是男的哦..
做错事不敢承认..
不如去做女生啦..
不敢当面承认..
也可以私底下哒嘛..
米有脑哒..
现在这班弄到我很想很想转校..
我自己都对自己哒班失望..
我哒意识不是说老师你管班管哒不好啦..
还有..
我要谢谢晓静(秀莉)
帮我去问他们我到底做错了什么..
①小气
我承认我小气..
但芳源那班人很好咩..
自己可能都比我小气啦..
你们根本米有资格说我咯..
做好自己再说啦..
②爱惹事
是谁爱惹事哦..
是你们咯..
我米有好不好..
表乱说我可以吗..
我根本米有..
很无辜哒懂吗!!!!
很想骂一句F*ck Off咯..
很会乱说..
③欠钱不还钱
这个我也承认咯..
不过我现在之前欲雯罢了..
我朋友欠这我哒钱..
我要等他才有钱换他..
我不是有心不还哒..
芳源他自己也是啦..
欠我哒钱多哒事咯..
我现在不想跟他追钱聊..
还好意思说我..
老师啊><
我真哒不想读这班了吖T^T
读到很辛苦+无辜咯...
讨厌二三的XXX人啊><
都是芳源搞出来哒..
自己米有脑还乱乱搞事..
写完了..
写于 星期五 2122
August 20, 2010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