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23, 2010

不好受..

咿呀呀><



真的“北打汗”(顶不顺)了啊><
今天看到我的兄弟..
跟女朋友做亲密动作><



我真的好嫉妒叻><


事情是这样的...

今天放学的时候...
他女朋友要回的时候..
他(我的兄弟)亲了他一下下..

弄到我很嫉妒啊T^T
心理的滋味不好受捏><




我真的忍受不到单身身活了..
真的很想很想..
脱离单身生活...
/
\
/
\
/
\
/
\
/
\
/
Jump❤
/
\
/
\
/
\
/
\
/
\
/
\
/
\
/
\
/
\
今天单身第二天..
想清楚了..
下一个目标..
我一定会好好珍惜她..
疼她..



还有我们之间要多沟通...
那样我们之间的恋情才能跟长久=]]


希望下个目标..
不会是Play Girl的=]]


还有..
给那些Play BoiiPlay Girl们..

表在玩弄他/她的感情了...
请你们珍惜下他/她..

伤害他们也是不会有好后果的..
他们的心理也许会留下一道深深地伤痕..

从此以后..
他们也许会变成Play Boii/Girl了..

记得啊..
要好好珍惜他们...
=]]


-结束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