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一个人的日子有3天了...
我已经学会放得下了=]]
不过..
今天看到自己的好兄弟跟女朋友在那边打情骂俏...
心里的感觉真的不好受...
我真的嫉妒+羡慕啊...
终于明白了...
为什么我的干哥为什么会不喜欢来看我的blog了(谈恋爱的时候)..
咳..
明明跟自己说过了..
不能嫉妒他人的...
可是自己却不能控制自己..
说真的..
只从失恋过后..
我觉得分手的人多过谈恋爱的..
小J告诉我..
这是正常的..
她自己本身也有经历过..
不过这一切都无所谓了=]]
而且我也放得下了=]]
我的心也收拾完毕了..
很想现在就解封掉我的Facebook xP...
不懂Fb里的人会不会说我不遵守诺言叻??
呵呵..
原来单身和谈恋爱都有好处的..
单身
-自由自在的
-不必反感情问题
-不必愁侣伴的事
等等...
谈恋爱
-有个肩膀给你依靠(无论男女都希望的啦..)
-天天都过着幸福甜蜜的日子
-天天可以感受到他/她的关怀
好啦..
米有东西写了..
就写到这里咯..
掰掰=]]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